互聯網版權政策

對於使用水流職事站任何在互聯網上之材料,我們的版權政策如下:

關於在互聯網上提供有水流職事站版權之內容的事上,水流職事站的基本政策是簡單直率的:

水流職事站一切的電子材料都該駐留於水流職事站的網站上;然而,我們極為鼓勵與水流職事站網站及其中特別網頁的鏈結。

截至目前為止,我們已在 www.ministrybooks.org 線上提供我們出版品的大部分內容,並且在時間與資源許可下,持續添加更多品名。在幾乎所有的事例中,這排除了其他人將水流職事站的材料擺在他們網站上的需要。如果我們的網站 www.ministrybooks.org 沒有應付到某個人,某個召會,或某個機構的特別需求,請電郵 webmaster@lsm.org. 聯絡我們;我們必會就著其他相似的要求,並基於我們可提供的資源來考量你們的要求。

然而,我們認可任何人在他們的網站上包含零星的有版權之材料的引用,只要這樣的引用符合美國版權法所謂的"合理使用"。就著涉及對水流職事站材料的使用來說,我們對"合理使用"的解釋如下:

  1. 任何網站不得登載任何完整作品之大部分(百分之五十以上)的內容。完整的作品可定義為任何完整的出版實體;例如,任何完整單張,整本小冊,一本書的一整篇(章),整本書,整首詩歌,整篇文章等,皆視為完整的出版實體。
  2. 引用的水流職事站材料不得佔有任何版頁內容的大部分(即超過任何互聯網頁的百分之五十) 。
  3. 任何摘自水流職事站出版品的引用語,均需加註正確的出處,包括作者,品名,出處名稱,出版者,出版地和日期,以及頁碼,或引自網頁之網址。我們知道這可能是費力的工作,但這符合對引用語加註正確出處之長期確立的規範。

末了,除了從授權之供應處購買者,或經水流職事站具文授權者外,我們不允許下載水流職事站任何以電子型式發行之材料。此外,除了經水流職事授權者外,我們不允許以電子型式散佈水流職事站的出版物;這包括所購得的任何已轉換為可用於其他平台(如掌上型電腦等)的出版物。為著所謂的"個人使用"的下載也在禁止之列。

已知的侵犯我們版權的網站